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剪纸

01.

      揍敌客家的人和旅团的人都知道,柯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是个可爱女装妹妹头的男孩子。虽然直到柯特进团一年后旅团的人才发现,还是由飞坦发现的。

      可想而知,当时旅团的其他人在惊奇之中还不忘用怪异的眼光看着相差半个头的两个人。

      没想到还有比飞坦还矮的男性。

      对此,柯特表示自己还小,还能长高,于是就被某个‘大高个’拿着伞追杀。

 

02.

      揍敌客家的五子,是个性别不明的人,旅团的人起初都以为柯特是个女孩子,是个精致的和服女孩子,是个精致的和服剪纸女孩子。这主要是因为柯特被基裘从小培养出的女装习惯和像女孩子一样的念能力——剪纸。

      所以从柯特入团的第一天开始,飞坦就开始怀疑他的战斗能力,在飞坦的眼中柯特就是一个靠揍敌客这个名字开后门进来的小矮子,对,小矮子。

      因此飞坦对于柯特的来到其实还是很开心的,这样一来自己就不是旅团里最矮的了。

      不过直到飞坦在某天找机会与柯特对打了一次之后,飞坦就收回了柯特是走后门进来的想法。

      没办法,揍敌客家的大门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03.

      明明是个杀手世家,明明是个非常有名的杀手世家,明明是一个非常有名并且非常嚣张的杀手世家,令飞坦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出来的人全都是甜食控。当然飞坦只知道柯特是个甜食控,但是从柯特平时对其他兄弟非常少的形容中,飞坦推测出,应该是一个比一个更爱甜食。

       以前飞坦出任务是为了寻求快感,报酬不报酬都无所谓,反正没钱就去抢就行了,但是现在,报酬高于一切,出任务全为了买糖。听着就很难受很委屈,现在的飞坦比以前还穷,穷得只剩下了柯特和甜食,准确的说是只剩下了柯特和柯特肚子里的甜食。

      不过飞坦也从来没有富过,现在好歹也是有个恋人的人了,也挺不错,飞坦这样想着。对着柯特不厌其烦的提醒他小心虫牙,然后不意外的因为甜食打一架的日子,是真的挺不错。

 

04.

      一件事情重复久了,不是会忘记,就是会变成现实,而柯特显然是属于后者的。此时的柯特正用扇子挡住左脸,不满的看着站在一旁的飞坦,并且随着他的不满周围的念力也在不断地加重。本来还有一些过路的人,但在感受到这附近弥漫着的强大的念压后,纷纷绕路,只有飞坦还淡定的坐在一旁坍塌了一半的围墙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发怒的柯特。

     “把甜食交出来!”空中开始出现纸片,念压也更强。

     “你牙疼。”飞坦看着正逼近自己的纸片,面不改色的回答。

      是的,可爱的甜食控小柯特生气的原因在于牙疼,虽然牙疼对于揍敌客家的人不算是什么太大的痛苦,但是这对于甜食控柯特来说,便是绝症一般的毛病,因为这就是意味着柯特不能随心所欲的吃甜食了。都怪飞坦一直在耳边念叨着甜食吃多了会牙疼,这下好了,真的牙疼了。这样想着,柯特看向飞坦的眼神更加怨念了。

     “要吃甜食也行,”飞坦顿了一下,看向柯特“那你让我先吃了……”

      飞坦的话还没说完,但柯特已经从飞坦充满暗示性的眼神中猜出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于是柯特瞬间将念力收回,乖巧的捂住了自己的牙齿向外走去。

     “我觉得还是看牙医比较好。”

 

 

05.

     “你在干什么?”

      飞坦发现柯特正面无表情的在墙角剪纸,但是飞坦总觉得此时柯特的内心情绪非常的丰富。

     “剪你。”

     “糖我是随身带的,偷不走的,你放弃吧。”飞坦看了一眼柯特手里的纸人,别说还挺像,如果能再长一点就好了。

     “不,”柯特将剪好的纸人放在地上,掏出一支笔,在纸人上写下了飞坦的名字,“我就只是想在不爽的时候用针扎它。”

评论(11)
热度(55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