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三行情书(soramafu)

勿代三


每次作曲

词曲跳跃在屏幕上

你的声音跳跃在我心上

 

01.每次作曲

      今天又是作曲的快乐日子,mafu嘴里随意哼着一些调调,手上不停的将哼出的调子记录到电脑上,时不时停下来,重新审视一遍,然后删删改改。这样的曲子soraru桑唱出来一定很好听。

      毫不例外的,这一次作曲mafu仍然是将soraru的声音代入。看着已经完成了一大半的曲子,mafu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也很有我一贯的曲风嘛,中二,呸,是天使曲风才对。

      准备休息一下的mafu选择了拿起手机,没错天使的休息方式就是监视自己男友soraru的推特。

      什么都没有发。

      这也的确是soraru桑的风格呢。就算是前一天才和自己一起玩了游戏也不会发什么推特,又不是非要发推特才能证明我对你的爱,何必每次一起玩的时候都发推特向大家报备一下,太麻烦了,之前的soraru是在这样回答的。Mafu觉着很有道理,不管soraru桑说什么都很有道理。

      接下来的调子该怎样升上去,才能让soraru拿命唱呢,咳咳,才能让soraru唱上去呢。

      没错天使都是些白切黑的生物,特别是战斗系的天使。

 

02.词曲跳跃在屏幕上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mafu欣慰的看着自己屏幕上已经完成了的曲子,点击播放,mafu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的配着同时写好的词,感受着词和曲子的和谐度。

      还不错,mafu满意的点了保存,然后将词曲打包私发给了soraru。

      ——soraru桑,期待着你的翻唱哟♪(´▽`)

      反复确认了几次自己发送给soraru的line内容,想了一会儿,还是在末尾加了一个颜文字进去,然后就开始狂盯着手机屏幕,变成了一个静止画面。Soraru桑的话一定会说,喂,你在逗我吗,之类的话吧。

      过了可能几分钟,mafu预估着应该是soraru听完整首曲子的第一时间,mafu就收到了soraru的回复。中间那一段调这么高,你是在逗我吗?

      果不其然,mafu脑补着soraru听完曲子后无奈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我相信你高音唱见soraru桑。(o゜▽゜)o☆

      ——你这个家伙

 

03.你的声音跳跃在我的心上

      第二天,mafu还是收到了来自soraru的翻唱,真是口嫌体正直啊soraru桑。 

      激动的戴上耳机点击播放,soraru的声音从耳机中流出,通过不知名的方式进入到mafu心中,似乎连心脏都跟着soraru的声音节奏跳动着。不过,soraru桑还真的的尽力了呢,感觉到soraru在用生命唱着曲子中的高音部分。

      Soraru桑应该感谢我啊,毕竟我帮他拓宽了音域,mafu这样想着,并且一并将自己的想法发了推特,当然,加了很多意味不明的颜文字,然后圈了soraru。

      那可真是感谢了啊(冷漠)。

      很快soraru在这样回复了推特之后,很快收到了mafu私发给自己的line。

      ——今天一起?

      ——怎么了?先说好我可不会帮你做mix。

      ——不是mix的事情啦,要说起来这全都是soraru桑不好。你的声音总是在我的心上跳跃,太烦了,请赶快过来将它收回去。

END


评论(3)
热度(74)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