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そらまふ】灯下尘

勿代三

ooc慎入   

 “魔法书上说打败了这条路尽头的小Boos后我就能找到新的灯了。”

        Mafu看着手中的书一蹦一跳的走着,手中还拿着专属于魔法师的物品——法杖。

       事件的起因是mafu在无意之中得到了一本魔法书,经过是mafu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了书上所描述的不堪一击的Boos,结果?结果就是出现在mafu面前的巨大的高级Boos。

        见习魔法师mafu在看到所谓的小Boos后,整个人都不但淡定了,‘谁来给我解释下我面前的那一大坨是什么鬼,说好的不堪一击的小Boos呢,那么一大坨攻击力高、血又厚的东西是个什么情况,意外吗,还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魂淡,这本魔法书是盗版的吧。’此刻mafu的内心是完全崩溃的。

        该怎么办呢,mafu双手紧紧地抱着法杖,正想着有什么能用在逃跑时的法术时,小Boos一个巴掌拍了过来。

     “完了,这下子死定了,teru也不在。”mafu闭上眼睛绝望的开始了碎碎念“果然注定自己是成为不了大魔法师,救不回鸟了。”

     “咔——嚓——”

        刀剑劈裂东西的声音打断了mafu的碎碎念。

        Mafu有些犹豫的睁开眼睛,发现小Boos已经身首异处了,再往旁边一看,一位身披铠甲的剑士将剑收入剑鞘后看着mafu。

        在看清楚着位在危险之中救了他一名的人后,mafu眼中充满了一种名为崇拜的情绪。

     “啊!soraru桑。”

        Mafu飞快的跑到了soraru的面前,兴奋地说道:“真不愧是soraru桑,好厉害,一下子就解决掉他了。”

     “你是笨蛋吗?”

        Soraru无语的看着这个刚逃过一劫的人却又兴奋的痴汉跑过来夸他。

     “你不攻击他就算了,难道还不会躲吗?”

     “诶?”mafu举起法杖对着soraru。“soraru桑好过分,我才不是笨蛋呢,让你尝尝我大魔法师mafu的厉害。”

        炸毛的mafu说完便开始念咒语,很快法杖的顶端一个魔法阵便完成了。随着魔法阵的形成,四周也刮起一阵强风。

        圆形的魔法阵,魔法阵里面有着三个不同大小的圆无规则的摆放着,而刚才mafu所念的咒语皆化为有形的咒文围绕着圆动着。这是一个古老而神圣的魔法阵,只要一看就会觉得这肯定很厉害。

       但soraru却没有丝毫慌张的神情,连剑也没有拔出来。

        因为他知道,mafu的魔法从来就没有成功过。

        而事实上也如soraru所想,法阵在突出一小团水后便消失了,mafu却显得有些惊讶。

     “诶!难道是我把咒文哪里又念错了?那,那什么,这次只是一次意外。我看你救我一命的份上才饶过你的,下次soraru桑又说我笨蛋的话,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哼哼。”

        Mafu傲娇的说道。

     “我明白了,你一定是智障。”soraru毫不犹豫的吐槽道。然后走到mafu身边将他的法杖拿到手里,向森林的出口走去。

     “我带你回家,跟丢了我可不会找你。”

     “可我本来就制杖啊。”

        反应一向慢十几拍的mafu一脸认真地说道,却发现soraru已经走远,连忙小步跑上去,乖乖的跟在了soraru身后。

     “你怎么突然来这个森林里,就没有想到自己会迷路这件事吗?”路上,soraru突然转过头问正低着头跟着自己的mafu。

        Mafu表示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那是因为那只鸟死掉了。我把它和鸟笼一起放在了灯下,结果第二天起床想找它玩,却发现只剩下一些灰在鸟笼里了。”mafu连说带比划的跟soraru讲了讲之后他发现一本有着复活灯的寻找方法的魔法书,然后跟着书的指示来到森林找灯,被救的经过。

     “灯?”soraru回想了一下mafu家中的各种奇怪的魔法灯。“所以你是把它放在了那盏天火灯下面?”

        天火灯是一盏能将一切长时间被它照射的有生命的物体化为灰烬的魔法灯。

     “不知道,那天是因为鸟儿一直不想去睡觉,而我又太困了,于是就迷迷糊糊的随手拿了一盏灯给它照明,让它能更好的玩。哦,对了,我怕它饿了,还把鸟笼门打开了,这样的话它玩累了就能去吃桌上的食物了。”mafu一脸求表扬的说着。

        Soraru用法杖敲了一下mafu的头,“笨蛋,在天火灯下,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就会被烧成尘埃。等等,你说鸟笼开着!”

        于是soraru恍然大悟,然后对着mafu大吼着。

     “mafu,下次不要在家里乱撒什么制杖药粉了!”

评论
热度(18)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