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そらまふ】日常生活中的小惊喜

微甘党

ooc慎入  勿代三

标题党系列×××


   

     “我回来了。”soraru打开门后,将钥匙放到了玄关的鞋柜上,钥匙发出了“铃铃”的响声。但让soraru感到奇怪的是mafu并没有在听到他的声音之后,第一时间冲到他的面前,抱住他,然后高兴地说出“欢迎回来。”四个字。

       是在作曲呢,还是在看《点兔》呢,拖着鞋子的soraru猜想着。也只有这两件事才能让mafu忘记时间和外界的一切声音了。

果然,心里还是有一点小嫉妒。

       作曲就算了。因为他们都是唱见,所以知道音乐对于他们有多重要,更别说是mafu这个视音乐如生命的人了。

       不过自己连《点兔》都比不上,soraru表示心理很不平衡。不就是里面的妹子多,胸大还可爱嘛,为什么连他这个傲娇攻都比不上。

       一想到《点兔》soraru的怨念Max。

       于是在将鞋子整齐地摆好之后,想着今天晚上是要怎样好好的惩罚mafu。是让他明天下不了床,还是捆绑呢,soraru表示自己现在很纠结。

       不过有一件事情是很重要的,那就是问mafu:心爱酱重要还是自己重要。

       但是这次一向了解mafu的soraru却猜错了,看着厨房里面,穿着一直都是自己才穿的粉红色围裙的mafu在不停地窜来窜去。在远处的soraru默不作声的观望了一下厨房的惨状,也许用战场来形容比较好。

       粗略的情况概括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满灶台的白色粉末,soraru猜想应该是面粉或者小麦粉一类的。水槽里面则有很多米的残渣和西红柿的皮,根据皮的厚度,soraru想了一下上面带着的果肉应该有这个西红柿体积的一半甚至以上。在一边的电饭煲也正工作着,并且伴随着不停往外冒着的白色粘稠的米汤水。

       不过soraru很不明白,到底是要怎样煮饭才会成这个惨样啊,默默为电饭煲点个蜡。

       果然,还是被称为战场好一点。

       不过这应该是soraru第一次看到mafu下厨,soraru也只能笑笑了,这个样子做出来的绝对是黑暗料理,从上次三专特典中的巧克力苏打水就可以看出。

       然而soraru忘记了,上次三专中的他的大作“巧克力盖饭”并没有好到哪去。

       就在soraru忙着吐槽的时候,mafu想尝尝正煮着的汤的味道,却一不小心打翻了汤勺中的汤。Soraru见此马上跑了过去,可惜还是晚了那么几步。

       Soraru一边小心翼翼的用纸巾擦了擦mafu被烫得微红的左手。然后将火关掉,带着mafu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真是个笨蛋,这样都能烫到自己。”

       Soraru从茶几下面拿出了烫伤药,小心的为mafu擦着。

     “哼,soraru桑好过分,我才不是笨蛋呢。”mafu用右手抹了抹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

     “是是是,大魔法师mafu不是笨蛋是制杖。”soraru笑着说。“那么我尊敬的大魔法师mafu,可以说说厨房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让你这样折腾它。”

       Mafu哼了一声,转过脸不再看soraru。

     “明明是想给soraru桑一个惊喜的。”

     “所以说你就叫歌词太郎今天把我约出去?”soraru放下上好药的手,一把将mafu带进自己怀里。

       之前soraru还一直有着疑问,为什么歌词太郎会一大早打电话给他,然后说想身为攻的两人来一次经验交流。到了之后发现歌词太郎一副欲求不满的表情,不用猜也知道他肯定是被天月给赶过来的。

     “嗯,之前给天月说了我的计划来着。”

       Mafu挪了挪自己的身子,好让自己躺得更舒服。

     “然后他就说让歌词太郎桑把你约出去就好了。”

       Soraru一个翻身,将mafu压在了身下。“看你今天这么乖,我就奖励你好了,你是想明天下不了床,还是捆绑呢?”

     “诶!我现在可是一个伤者,伤者哟!”mafu挥了挥自己的左手。

       可惜mafu的反抗并没有用。

       然后他们就愉快的进行了不可描述的事。


评论(1)
热度(32)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