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伽小】怪兽五题

ooc慎入

那些怪兽们吃到的狗粮www

          1只小怪兽

       嗯,大家好,我叫变形怪。其实我是一只正经的怪兽,从我这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上就可以看出来了吧。然后呢,我要说的是前一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那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眼皮直跳。我接到大大怪长官的命令,趁超人们都出去玩的时候,我变成小心超人的样子潜入宅家。

       变身很成功,潜入宅家也很成功。宅家一个人也没有,于是我凭着直觉推门进了一个房间打算开始我的情报收集。房间干净又整洁,还有张双人床,走到书桌前正打算翻抽屉。结果悲剧就发生了,我没有一点点防备。

       就在我弯腰打开抽屉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从后面抱住,我转过头去一看,莹蓝色长发,是伽罗。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接下来的才是重点。

       他说了一句:“媳妇儿,我错了。”然后就往床上压。

       马哒,吓得我变回了原形。天啦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嗨呀,不说了,现在伽罗已经追了我无数条街了,还好我逃跑技能点满格,不然我就被追上了。

 

          2只小怪兽

       呜啊啊,好不容易我才出院,结果又进来了,护士姐姐都把我认熟了好不好。

       哦,对了,我是感冒怪。

       就是那个很萌很可爱的粉红色毛茸茸一大坨的那个。

       我是来控诉伽罗那个大混蛋的,没错,就是小心超人手里的魔方。太欺负人了他,说起来我就伤心,嘤嘤。

       我不就是说了一句喜欢小心超人吗,伽罗你干嘛打我。

 

          3只小怪兽

       话说身为娘娘怪,娘一点不好吗?很man的话不就对不起我的名字了,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名字是谁取的。

       前面的那个谁,哦,伽罗和小心超人,怎么会因此讨论起来。

       讨论就讨论,还这么大声,我又不是什么耳聋怪,简直欺负人,不对,欺负怪啊。

       还有,伽罗你发的什么鬼誓:就算头发长,我也不会娘成那样,肯定会给你应有的‘性’福。

       就不能认认真真打怪吗,啊喂,秀恩爱算什么好汉。

       然后就在我吐槽的时候,被开心铁拳打飞了。

       都是套路。

 

          4只小怪兽

       我是挖掘机怪,鉴于我和我的同伴们的经历。

       我决定以我的怪兽名义担保,今天一定会挖个墓出来吧伽罗和小心超人埋了。

       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秀恩爱,死得快。

       伽罗:(一把抱住小心)没事,埋在一起也挺好。

       小心:(默默点头)

       挖掘机怪:(一口老血)你们不配做超人。

 

          5只小怪兽

       这里是特务J,虽然我不是只怪兽。

       但特务J表示:为求路费回灰心星球,现在正低价销售伽罗和小心超人的深夜福利片。有意者面谈,地点不定,请留意每一只飞过你面前的蚊子。

评论(5)
热度(31)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