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そらまふ】抓不住的温柔(一)

勿代三

ooc

曲子给的灵感慎入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soraru桑的呢,mafu坐在天台上的长椅上望着天空。云朵飘进视野里,但最终又飘出,最后剩下的还是那片暗紫的天。云朵作为天空的附属品,却又不得不离开它。

       啊,对了,是那个时候吧。

       Soraru桑和我是邻居,也是和我同一个学校却又高我一个年级的学长。在学校里也超级有人气,毕竟学生会会长什么的,情书也是少不了的。

       Mafu细细的回想着。

       学校的天台一向是很少有人打扰的,所以这里也成为了mafu的秘密基地,经常翘了不擅长的体育课到这里。

       不过晚上到这里还是他第一次。

       为什么非是soraru桑不可呢,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同样是男生的他呢。

       mafu闭上眼听着风呼呼的从耳边刮过,却也恰好让他听见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因为soraru桑太温柔了吧,虽然是个毒舌傲娇,但意外的会照顾人。

       所以自己才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他吧,让自己不顾他有这么多人崇拜,不顾自己将会有无数个情敌。

       但是这一切在明天之前,都是悄悄发生的。在soraru都没有发觉的情况下,一天天展开的。也感谢父母生前买了这套房子,让自己能遇见soraru还能与他一起上下学。

       Mafu突然回想起自己与soraru的往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出一个弧度。

       每次下雨的时候,自己总是会故意忘记带伞,然后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与soraru待在同一把伞下。然后soraru一定会说:“你这个家伙怎么老是不懂得照顾自己?给三明治,先说好这才不是我故意给你做的。”

       Mafu笑着接过三明治,一边吃一边漫无目的和soraru聊着天。

       而且因为soraru是学生会会长的缘故,加班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为了       等他mafu也成了学生会沙发上的常客。尽管soraru也说过让mafu先回去,但mafu怎么可能错过与soraru单独相处的时间。

       ‘盖着有soraru桑气味的外套,就算是在沙发上也会睡得格外的香呢。’想到这里,mafu忍不住笑出了声,在这无人的夜里格外清晰。

       但是mafu知道,自己喜欢soraru这件事是不可能让soraru知道的,因为soraru最讨厌这种事情了吧。因为与soraru桑朝夕相处的自己最清楚了,soraru桑是个100%的直男。

       在遇到soraru桑之前,自己也是个直男对吧。

       Mafu还是没有睁开眼睛,他在不停的犹豫着,春天的夜晚,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不知名的花香。

       Mafu也都忍不住每天给soraru写情书,没有用女生喜欢的粉红色爱心情书纸,而是一贯的自己魔法少年的风格,纯白色的信封,里面装着写满字的五角星魔法阵信纸。但是这一切soraru都不知道。

       Soraru桑是不会注意到每天的情书在某一天起多了一封与众不同的,mafu叹了口气把眼睛睁开了。

       与之同时出现的还有不停往外冒出的眼泪。如果被soraru桑知道的话自己是会被讨厌的吧,mafu有些伤心。

       尽管如此,明天soraru一定会知道,因为mafu已经受不了这种无人知晓的暗恋了。

       他抬起头,努力让自己的泪水不再落下,却被映入眼帘的景物震惊了。

       这样美丽的天空,是他之前从未见过的景色。

      “真好,至少在自己决定前还看到了这个。”mafu喃喃着。

       他起身,微笑着像前面走去,微笑着越过护栏,微笑着感受风试图将他托起。

      ‘要是soraru桑看到那封信就好了。’

       在生命的尽头,mafu这样想到。

 

 

评论(5)
热度(21)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