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伽小】未来我们哪里见

略ooc



       距离超人们回到过去的星星球已经几周了,他们依旧没有找到回去的方法,现在的宅博士只是个小孩,不可能让他再造出一个时光机。

       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理念,小心决定独自出去走走,顺便买个魔方。

      “是不是要那种最好能变成人形的魔方啊。”出门前,甜心从厨房中探出头来打趣道。

       围着粉红色围裙的甜心,右手拿着锅铲,左手拿着装有一堆黑色不明物体的平底锅就那样靠在厨房门框上,脸上的笑意很是明显。

       正准备出门的小心,往厨房望去。说了声“不是。”后就果断的瞬移走了。

       小心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超人,他的胃绝对没有大哥开心的坚强,鉴于指不定甜心说着说着下一句就是让他来尝尝新做的菜,所以他很有骨气的选择了瞬移出去。

       很快就来到街上的小心,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突然意识到,他好像是个路痴,而且不是一点两点严重的那种。而且这也是他来到过去的星星球这些天来。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来。

       小心摸了摸自己的上衣口袋,确认钱包和手机都有好好带着后才放下心来。

      ‘今天就自己去找魔方店,然后找不到家在给其他超人打电话。’小心暗暗的做下了决定,他知道,他不可能一直都依赖别人。因为伽罗已经不见了。

       凭着直觉,小心慢慢的走着,感受着温暖的春风的吹拂。是不是传来的花香,也没有让小心安心下来。

      ‘要是伽罗在就好了。’

       小心的这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他又将这个想法重新埋回土里。但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被埋会土里的想法再次发芽,却长成了另外一个想法。

      ‘在这个时候,伽罗会在哪里。’

       小心又想起了出门前甜心的话,不过,那种魔方,是无论在哪里,在什么时候都不可能拿钱买得到的。因为他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

       小心的脑子里,渐渐地被有关伽罗的事情充满,但脚步任没有停下。他轻轻的左右甩了几下头,试图将这些无边的回忆甩出脑子里。正巧,甩头的过程中,小心正好瞟到了马路对面,失误招领处旁边的魔方店。

       就在小心乖乖的等待着过马路的时候,正巧碰上了哼着歌出来捣乱的怪兽。小心看见怪兽的手中还抓着一个小孩子。

       本来小心就只想好好散个步,买个魔方,度过悠闲的一天。结果现在,这只怪兽不禁打破了这个愿望,还欺负小孩子。小心果断一个瞬移加飞踢,将小孩子抱在怀里,踢飞了怪兽。

       一如既往的干净利索。

       打完怪兽的小心准备将小孩放下,可是只要小心将小孩放下后,小孩又 会黏在小心身上,比牛皮糖还牛皮糖。小心有些迷茫。

       “黑衣服,黑头发,身手这么好,你肯定是个英雄。”

       小孩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水汪汪的双眼中,闪烁着崇拜的星星。他用手挽住小心的脖子,担心他掉下去的小心也只好用手抱住小孩。

      “下去。”

      “不下,英雄。”

      “下去。”

      “我把我爸弄丢了,英雄。”小孩像是受到了成吨打击一样,一脸委屈。

      小心恍然大悟,又是一个把爹弄丢的熊孩子,啊呸,什么跟什么,是他自己走丢了吧。

      于是,小心不再说什么,而是带着小孩过了马路,然后走进了失物招领处,并示意工作人员给挂在他身上的小孩登个记。

       也许是被小心的行为弄懵了。小孩很顺利的被登记后放在了桌子上,前面还摆了个牌子,上面写着“丢人”。

       也没有哪里不对,对吧。

       看了一眼正和旁边的狗对视的小孩,小心转身打算去买魔方。

      “英雄。”

       就在小心正要进魔方店的时候,小孩却突然溜出来继续缠着小心,小心无奈的叹了口气,说:“我带你去找爸爸。”

       然后二人就开始了纯直觉的路途,其间,小孩一口一个英雄的叫着小心,不停地问着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让小心有种想半路就把他扔下的念头。

       不过小心还是忍住了,因为根本扔不掉啊。

      “英雄你……”

       “儿子!”

       正当小孩又要开始问问题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小孩的话。听见这个声音,小孩放开小心,朝一个中年男人跑去。

      “爸爸。”小孩的声音很是兴奋。

      “儿子,我以为找不到你了呢,我们走吧。”说完便牵着小孩的手准备向另一边走去。

      “等一下。”

       小孩挣脱爸爸的手,又跑回小心那里。小心蹲了下来,小孩抱住了小心的脖子,亲吻了一下小心的脸颊。

       “未来我们哪里见?英雄。”

       “未来我们星星球见。”

       小孩听见小心的回答后,高兴地回到了爸爸的身边。

       小孩的爸爸感激的对小心说了声谢谢后,带着小孩离开了。

       小心在风中看着父子离去的背影,直到两人消失在地平线处后,才转身离开。

      “任务顺利完成了,我们回家吧。”

      “嗯。爸爸,我今天看见了一个英雄,我以后也要成为像他一样厉害的英雄……”

        经过小心各种问路后,他终于回到了失误招领处来消记录。他看见工作人员拿出小孩的记录纸,在上面盖上了“已找回”。

       小心却突然注意到,在小孩的名字一栏上面写着,伽罗。

       伽罗?!

       看见这个名字的小心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呆愣的站在那里。

      “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挂失的吗?”工作人员问道。

      “没有了,谢谢。”小心回过神来向外走去。

        至少自己在这里见到了伽罗,自从那一天以后,第一次见到了有心跳的伽罗,也该满足了。

       在小心遇到小伽罗的一个月后,超人们回到了未来。

       趁其他超人们高兴地打算开个庆祝派对的时候,小心若有所思的来到了伽罗的墓前,手中还抱着顺路买来的白花。

       小心是个路痴,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他唯独记住了从宅家通往墓园的路。

       他将白花摆在了墓碑前,看着墓碑上的照片中,微笑着的伽罗,小心抑制住了想哭的冲动。

       手轻轻的抚摸着伽罗的照片,说:“未来我们哪里见?大英雄。”

       也许是吹拂过大地的风将这句话带到了远方伽罗的耳边,照片上的伽罗笑得更灿烂了。

       不过,小心的问话,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永远也不可能得到回答了。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