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酷拉皮卡×你】圣诞节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

       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的你的声音,酷拉皮卡愣了几秒。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刚收到的贺卡,背面的字他还没有来得及看。

      “这是西方一个国家的节日吧。”

      “真不愧是酷拉皮卡,博学多识,连这个也知道。”电话那头,翻了好多文献资料才知道这个节日的你,毫不吝啬你的夸赞。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个节日?”

       酷拉皮卡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疑惑,因为在他的印象中,你一直都是个除了任务时间外,什么日子都记不住的人。连忘记你自己的生日也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

       “这是因为,”

       你透过窗,相望见你几百万公里之外的酷拉皮卡。但事实上除了窗外白茫茫的一片,你什么也望不到。甚至连酷拉皮卡是否在这个方向你也不确定,但你还是望着。

       窗外的雪花,还在扬扬洒洒的从空中飘落,每一片都是不同的美,但却都载着同样的思念。雪花将眼前的铺满,你知道,它铺满的不仅仅是眼前,也包括心中,你的心此刻被思念所占据,一点空隙也没有。

      “我想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节日时,给你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你能想像到,酷拉皮卡听见你这句话时,会露出怎样温柔的笑容。一定是像春天的微风一般,带着阳光和花香。

        这就是你为什么会翻遍全世界的节日表的原因。

       复仇这条路,是一条没有尽头的漫长的道路,危险却又不得不向前走去。走在这条路上的人一不小心便会迷失方向,失去自己的心。

       而在你看来,酷拉皮卡就是酷拉皮卡,不是一个只会复仇的机器,你知道他心中的痛苦与无奈。

       让他不在复仇路上迷失方向,让他在复仇路上多笑几次,这边是你想要的。

      “Merry  Christmas.”酷拉皮卡也回了一句祝福,你对于他的学习能力感到惊讶。

       但你不知道的是,最近几天因为Boss的原因,酷拉皮卡正恰巧在学习这门语言,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很快反应过来着是一个节日的原因。

       而你在惊讶完他的学习能力后,心中又开始窃喜,因为他不是用,谢谢,这两个字回答的你。

      “I  love you.”

       以为他听不懂,于是你将平时不敢说的话也一起说出。说完后你还为自己的小机智高兴着。

       电话那头的酷拉皮卡听见这句话后,嘴角上扬,弯出一个更灿烂的弧度。

      “I  love  you,too.”

       诶!听见他的回答,你眼睛睁大,盯着手机屏幕,惊讶到说不出话来。为什么会多了一个词。这时的你才意识到,酷拉皮卡绝对是听得懂的。

       你急忙将电话挂断,窜进被窝里,懊恼着自己怎么会一时想不开把这句话说出口了。

       被窝中的你,感觉到你的心脏正“扑通扑通”快得像要跳出来一般。不用照镜子你也知道,现在的你一定是从脸红到耳朵了。

       不过,能说出口真的太好了。

       你躲在被子里傻笑起来。


 


评论(5)
热度(40)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