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酷拉皮卡×你】美瞳

       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无聊的用手绕着你的头发四处望着。你忽然看见远处一个金色头发的人正在寻找着什么,你向他招了招手。

      “酷拉皮卡,这边。”你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兴奋。

       看着还穿着黑色西装的酷拉皮卡走了过来,坐在了你的旁边,顺便接过你递过来的奶茶。

      “在工作?”你问道。

       他点了点头。

      “抱歉,没有打扰到你吧。”你喝了一口奶茶,转过头看着他。

      “没有,找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吗?”酷拉皮卡依旧是那样的温柔,如同和煦的春风轻抚过绿草一般。

       这时你才想起找他出来是干什么,于是激动的对他说:“你知道吗,我刚才遇……”

       你的话说了一半后,你突然停下来了。因为你发现酷拉皮卡的眼睛颜色并不是像以前一样,宝石般的蓝色,而是变成了普普通通,如同没有一丝希望的黑夜的纯黑色。

      “酷拉皮卡?”

       你试探性的又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嗯,怎么了。”

      “你的眼睛!”你一只手拿着奶茶,另一只手指着酷拉皮卡的眼睛,神情中满是惊异。

       酷拉皮卡看着由激动变为惊讶的你,笑意更深了。

      “美瞳,之前眼睛的颜色太引人注目了。”

      你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突然开始不顾形象的笑起来。酷拉皮卡眼疾手快的把你手中快要洒出的奶茶拿走,一起放在了他这边的安全区域内。

       没有get到你这奇怪笑点的酷拉皮卡,具现化出一面镜子照了照。

      “有什么问题吗?”放下镜子后酷拉皮卡问道。

      “那个我说,酷拉皮卡,要是,”你用手背抹去笑出来的眼泪,努力憋住笑对酷拉皮卡说,“你像我现在这样大笑的话,会不会把美瞳笑出来啊。哈哈……”

       你捂住已经笑痛了的肚子又开始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断断续续的说。

      “其他人笑最多笑出眼泪,你笑的话,笑出个黑色美瞳。”

       看着说完后笑得越来越夸张的你,酷拉皮卡表示真想把这两个美瞳取下来,糊你脸上。



ps:真的感谢你,我可爱的前桌www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