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そらまふ】只要你说你爱我

勿代三

ooc



      “soraru桑,不要再做mix了,已经做了一周了!”

       Mafu靠在沙发上,将自己的头埋在超大teru抱枕里,大声的喊着,语气中的不满和委屈让在书房的soraru忍不住笑出声。

       Mafu抱着teru从沙发上滚到了地上,沙发不高,地上也垫着毛毯,而mafu在掉到地上后继续左右翻滚着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尽管soraru桑这次不是因为游戏而冷落我,不过,任何形式的冷落都不可以!为了新专做mix也不可以!

       Mafu抱着teru耍起小性子来。

       其实还有更重要的原因是,mafu的生日就在明天。

       过了一会儿,soraru的声音从书房中传出,与平日的声音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很容易听出来的疲惫感。

      “你先去睡吧,我再弄两个小时。”

       明明都已经这么疲惫了,soraru桑真的好过分。

       Mafu看了一眼时钟上显示的时间,11:30。

       所以,soraru桑是忘记了明天是我生日这件事情吗?

       距离mafu生日还有30分钟,mafu却失去了即将过生日的兴奋。明明已经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期待了。尽管如此mafu决定还是等着soraru做完mix再去睡。

       抱着teru坐回沙发上的mafu看着点兔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被手机来信提示惊醒的,mafu有些恍惚。

       我是谁,我在哪儿,晚饭,呸。

       Mafu果断打开手机,原来已经到了第二天的零时。未看的短信有十几个,全是为了抢第一个祝福的唱见们发的。看了一下名字,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人,不过却独独没有那个他最想收到的人。

       连定时也忘记设定了吗,soraru桑好过分。

       Mafu沮丧的低下头,抱住teru,却没有去质问soraru。不想打扰到他mix,不想成为他的包袱。

       正在mafu难过到要哭出来的时候,手机又传来一个提示音。Mafu打开手机一看,是soraru发来的短信。

      “我相信,在我打完这串字后,绝对不是第一了,生日快乐,永远三岁的魔法师mafu。只要你说你爱我,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Mafu轻声念出soraru的短信内容。

       什么都愿意为我做?太棒啦。

       Mafu将手机和teru放在沙发上一蹦一跳的来到书房。没有敲门就直接推开了书房门。

      “请先敲门再进来。”soraru,坐在电脑前,按下保存键。

      “好过分,今天是我生日哟。”

       Mafu坐到soraru旁边的椅子上,回想起刚才看到的短信内容,有些迟疑的开口说道:“soraru桑,我、我爱你。可以先停下mix的工作吗?已经很晚了……”

        Soraru把椅子转向mafu,用手轻轻将mafu散在前面的碎发拂开,让它不挡住mafu的眼睛。头发该剪了,soraru这样想到,然后偷亲了mafu一口。

      “不是说了吗,只要你说你爱我,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听着soraru无比温柔的声音,mafu脸更红了。

       没错,本来这么一件浪漫的事情,到了早上就全部变样了。

      “soraru桑,请把薯片递给我。”

      “soraru桑,陪我看点兔。”

      “soraru桑,该做饭了。”

      “so……”

      “停!”soraru觉得自己已经被变成了保姆一样。

      Mafu安逸的抱着teru躺在沙发上望着soraru。

      “今天是我的生日哟,soraru桑自己说的。”

       Mafu掏出手机,把soraru的短信点开,在soraru面前晃了晃。看着他那得意的脸,soraru一把抢过手机,删掉了短信,然后把手机还给了mafu。

      “是么,我怎么没看见。”soraru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重新给mafu发了一条短信。

       Mafu打开手机一看,短息只有四个字,生日快乐。

       Soraru看见mafu看完短信后,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笑到肚子疼。

       mafu: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今天真的是我生日吗?





评论
热度(50)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