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赤司×你】挑食

      

      “如果不吃裙带菜,身体会缺乏营养,长不高。”

       早上你突然想起不知从那里听来的传言,又联想到自家男友的身高,你突然觉得很有道理。天天打篮球还这么矮,一定是因为阿征不喜欢吃裙带菜的缘故。

       尽管他还是比只有162cm的你高了很多。

       午休的时候,你将赤司带到了天台上,记得你一向喜欢在风景优美点的地方吃饭的赤司很是疑惑。

       偶尔也想换个地方试试。

        你是这样跟赤司说的,其实是你害怕吃了裙带菜的赤司做出什么毁形象的事情,故意找了个人少的天台。

      “今天我们两个交换便当吃吧。”

       你抢过赤司的便当盒,很是心虚的将装有裙带菜寿司的便当留给了赤司。铺上野餐垫后,你很快坐了下去,但赤司抱着你的便当盒却没有丝毫做下去的意思,而是皱眉看着你。

       你更加的心虚了。

       难道阿征发现了便当有问题?不会吧,他还没有打开。你安慰着自己,挤出一个别扭的微笑,抬起头问道:“怎么了,阿征?”

      “你不知道自己穿的是裙子吗?”你听出赤司的声音中微微的怒气。

       在他说完后,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坐姿。毫无形象的盘腿坐,尽管你穿了打底裤,不过若隐若现的黑色底裤和走光了没两样,难怪阿征会发怒。你连忙按住裙子,换成了极为淑女的侧坐。

      “在天台吃饭还是第一次对吧,阿征。”你心虚的冲赤司笑了一下,不敢看他的眼睛。

       果然,你不擅长撒谎。

       赤司看着你这些不自然的动作,觉得你今天有些奇怪,不过他还是坐到了你的旁边。坐下后的赤司并没有急着打开便当盒,而是放在了身前,然后脱下他的外套,盖在了你的腿上。

      “阿征就是好。”

       你扯了扯赤司盖在你身上的外套,上面还残留着他的体温。

       真是太幸福了,靠在赤司的肩膀上,忙着感叹的你,全然忘记了赤司正吃着你做的加有裙带菜的寿司。

       直到你发觉被你靠着的人突然抖了一下子后,你才发觉大事不妙。马上直起身子,看着一旁将便当放下,面无表情的赤司。你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

      “阿征真像一个挑食的小孩子一样呢,哈哈。”

       你摸着自己的头发,干笑了两声,默默往旁边挪了一点。

      “所以?”

       赤司一把将想逃走的你拉住,让你不得不与他对视。

       看着他带着怒气的赤瞳,阿征的眼睛真好看,你有些花痴的的想到。

      “要多吃裙带菜才长得高嘛。”你越说越小声。

      “所以?”

      “我也是为你好,你看紫原,就那么高。而且长得高打篮球才有优势啊。”你像是找到了什么好理由一样,声音又大了起来。

       赤司慢慢靠近你,突如其来的亲吻让你有些反应不过来,你连忙推开赤司,脸红的发烫。

      “如果我长成敦那样高的话,”赤司抱住你,在你耳边低声说着。“你就不能垫脚亲到我了。”

       所以,这就是阿征你不吃裙带菜的原因?

       不过,你还是在心中默默取消掉了每天都给阿征吃裙带菜的计划。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