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奇怪的段子

有关小绝和其他up的脑洞

01.

一天,老李到小绝家里玩,两个人聊着自己用小号混鱼塘的趣事。

小绝:“老李我给你讲,我巴西拳王贼溜。上次我开加速,几拳打爆个堡垒。”

老李:“现在的鱼塘不好混啊。上次我混个鱼塘,切了个堡垒出来,结果半路遇见个巴西拳王,贼凶,上来就把我打爆了。”

两人相视一眼。

老李果断抄起一旁的小鱿向小绝扔了过去。

“原来是你这个绕后DJ。”

 

02.

夫人的以撒视频是这样的。

“给我把钥匙把!”结果房间打完掉了一块钱。陆夫人盯着屏幕上的钱模仿以撒妈妈的声音,说了句:“孩儿,给你一块钱自己买去。”

由此可以推理出,如果小绝玩以撒的话,将会是这样。

“给我把钥匙吧!”结果房间打完掉了一块钱。小绝盯着屏幕上的钱模仿以撒妈妈的声音,说了句:“外孙女儿,给你一块钱自己买去。”

 

 

03.

回想起之前还能选相同英雄的时候,I  gay  nice  IG  ice的队员们一起来了个巴西拳王队。

一开局,六个卢西奥就开加速冲到了敌人前面,一顿乱揍。

当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团灭二字后,小绝在电脑前笑到岔气。

厉害了,我的巴西拳王。

 

 

04.

小绝去混鱼塘,看见没奶后怒选天使。

“你看着奶量。”

他很骄傲的在比赛开始前,给看直播的观众老爷们这样说着。

然后,奶了没多久,直接一个shift,飞到人群中间,掏出了小手枪,拿了个三杀。一旁给天使绝插奶棒的队友76发现自己得了个治疗金牌。

队友76:我可能是个假76。

对面:发生了什么,那个天使是76伪装的吧。

看直播的吃瓜群众:说好的奶量呢?!!

05.

小绝:“妈大,你玩个锤吧,这个地图有个地方,你开shift上去,特别有趣。”

妈大(高冷脸):“叫我妈少。”

小绝:“那还是我玩锤吧,可惜了,这么好玩儿。”

妈大:“玩玩玩~”

于是小绝换了个天使,妈大换了个大锤。开局后天使绝把妈大领到了一个地方,冲着前面开了几枪。

天使绝:“就是这里。 ”

妈大锤:“好”

说完就冲了过去。

天使绝:“别忘了,之后撞柱子上。”

(特意绕开柱子的)妈大锤:“你不早说!啊啊啊,救命救命!”

掉入敌人群里面的妈大发出惨叫,队友(无辜脸)表示耳朵要聋了。

              

 

 

------------------------------------------------------

#感谢身边沉迷屁股的人给我讲述的有趣的屁股经历

#真的长见识:)

评论
热度(23)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