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赤司×你】你的温柔

       你一直都知道,赤司不仅有猫舌,还有同猫毛一样柔软的温柔。

       在通往篮球部的路上,你一边想着自家男友,一边玩着这只刚才在教室门口捡到的猫。

       雪白又柔软的毛,看上去不像是被抛弃的野猫,但猫颈上也没有项圈。这太奇怪了,你蹲下去,仔细观察着这只突然坐在门口的猫,猫也没有因为你的靠近而离开,一直是那样懒洋洋的坐在那里。

       异色瞳?你看到猫的眼睛,一个是红色,一个是金色,被猫盯着的同时你感受到了一阵熟悉的威严。

       难道阿征变成猫了!

       你惊讶的将猫抱起,还好是只母猫。你松了口气。

       不过你还是把猫抱起,带到了篮球馆,坐在看台上的你,很轻松的就发现了球场中间那一抹赤红。

       阿征的发色就是好找。

       然后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怀中雪白色的肉球。

       要是你的毛色也像是阿征一样的赤红色,那,你脑补了一下一直赤红色的猫,忍不住笑出声来,还是雪白色好看。

       像是知道你的想法一样,怀中的猫不满的叫了一声,感受到来自一只猫的“王的蔑视”后,你很有骨气的怂了。然后就开始逗猫。

      “还不走吗?”

       你耳边传来赤司的声音,沉迷于逗猫的你被一下子打断,身体不由得抖了一下。你寻声望去,发现赤司和洛山的队员们都已经换好衣服,你才想起,今天你们说好去聚餐的。

       而在你怀中躺得安逸的小猫,不满的叫了一声。

      “猫!队长夫人,你怀里的猫真可……”小太郎的“爱”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气场像极了赤司的猫一瞪,“和赤司司一样!”

      “部长夫人是什么鬼,叫得我好老,叫姐知道了吗。”你抱起猫走到小太郎面前,和猫一起狠狠地瞪着他。

      “知……知道了”小太郎往后缩着。

      “还真像小少爷一样。”

       其他人听到他这样一说,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都很有默契的点点头。

      “是吗?”“喵!”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还都带着点怒气。嗯,更像了。你看着赤司与猫对视,气场快要把篮球馆顶掀了。

       果断走到赤司身边靠住他,很信任的将重心完全放在他身上,然后不怕死的将猫举到赤司面前。

      “阿征,你看他是不是很像你。”

       赤司没有回答你,但是你能感觉出他的嫌弃,不过他并没有向后躲去,而是继续支撑着你。

      “刚才在教室门口捡到的,应该是走丢了,不过也没有项圈。阿征,你看小黑子之前的那个二号,我们不如把这只猫当做吉祥物吧,就叫,小征好了。”

      把猫又抱回怀中的你,满脸笑意的用手,轻轻抚摸着它雪白的毛。柔柔软软的像阿征一样,小征这个名字取得太好了。

       这下换猫一脸嫌弃。

      “二号和小征有什么关系。”黛千寻在一边吐槽。

       为什么没有吐槽小征这个名字?你看一看那快要形成黑洞的气场。于是洛山众人觉得保命要紧,于是以先去餐馆抢位子的理由溜了。

      “还愣着干嘛,小征被饿死了,我可不管。”赤司指了指你怀中的小征,语气满是不自在。

       看着赤司的表情,你“噗嗤”笑出声来。然后抱着小征和赤司一起向外走去。

      “阿征也觉得我取名字的技术很高超吧。”

       赤司想了一会儿说道:“还有待提高。”

      “不过,”你偏着头微笑看着赤司,“阿征真的很温柔呢。”

       听见你的话,赤司呆滞了一下,将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揉你的头发,什么话也没有说。

       但你清楚的看到赤司的脸上浮起两片绯红。

       你知道,赤司一直很温柔,无论是对奇迹还是对洛山,亦或是你。

      虽然这如同猫毛一样柔软的温柔是轻易察觉不到的。




评论(3)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