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酷拉皮卡×你】任务后的相见

       你站在一片空地上,等待着酷拉皮卡的到来。但你的眼神却没有在四周眺望着酷拉皮卡的身影,而是望着不远处的小土丘。

        空气中弥漫着的血和腐肉的气味,尽管因为风而若有若无,但身为赏金猎人的你无法忽视这一气味,在嗅觉上一直都很灵敏的你能轻易判断出,气味是从小土丘传来的。

       看来没有找错地方,你这样想着,神情越来越严肃。

       听见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后,你不在盯着小土丘,而是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脚步声的主人是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少年,平整的西装,金黄色闪烁着太阳一般温柔光辉的头发。这无疑是酷拉皮卡没错。不过,他停在了距离你十米左右的地方,微皱着眉头,没有继续向你走来。

      “任务还顺利吗?”

       酷拉皮卡显然是从小杰那里知道你出任务的事了。

       就在一周前,你给小杰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你接了一个任务,要去寻找一个宝物,可能回不来也不一定。但具体是什么宝物,你没有告诉他,小杰当时很担心问你要不要帮助,不过被你一口回绝了。

       你没有回答酷拉皮卡的问题,也没有点头,只是站在原地,自然的随着你每一次的呼吸而晃动。空气中的气味让你很不舒服,但你在等,等着酷拉皮卡走过来。

       然而他却没有,他就那样停在那里,没有丝毫前进的意愿。你们之间像是有一道无形的屏障一样,讲你们隔住。

       吹拂过大地的风,将细小的沙粒卷起,周围的事物变得隐约起来,终于你开口打破了沉默。

      “我知道,这是你砍掉的第一只蜘蛛腿长眠的地方。”

       你向酷拉皮卡走去,用手轻轻拍掉他肩膀上的灰尘,酷拉皮可没有闪躲,只是任由你拍着。

       拍了几下后,你发现,除了他肩上的灰尘,你什么也不能帮他拍掉。他背负的东西太多,什么都有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你帮不了他,一点也帮不了。

       有些失落的放下手,你挤出一个微笑看着酷拉皮卡,继续说道:“我在寻宝时听见了一句很有趣的话,要听吗?”

       酷拉皮卡楞了一下对于你挤出的笑,他将眉头皱得更深,但却没有打断你,而是点头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那句话是:就算你背后长无数双眼睛,也不可能发现一直跟在你身后的人。”

       你走到他身后,左手抓住了他右边的衣袖,将头靠在他右手手臂上,终于忍不住哭出来。

      “我知道,你一心想着复仇,但是也请注意到跟在你身后的我吧,还有小杰他们,一直都很担心你。酷拉皮卡,就算是注意到一点点也好。”

        你说得很小声,被风吹散后,你甚至都听不见你在说什么。

      “抱歉,”沉默良久后,酷拉皮卡转过来把你抱在怀中,“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后,还有小杰他们,谢谢。”

       你没有想到酷拉皮卡早就发觉了这件事,你有些出乎意料。

       不是说好有无数双眼睛都看不到的吗?不过,酷拉皮卡能注意到真的太好了,你破涕为笑。

       挣脱开酷拉皮卡的怀抱,你踮起脚,亲吻了一下酷拉皮卡的脸颊。酷拉皮卡没有阻止你,而是顺势擦去了你眼角的泪。

      “这是你给我的回礼。”你有些霸道的说道。

      “回礼?”

       你从背包中拿出一个红色小盒子,将它打开,盒中是两个装有眼球的小玻璃瓶。瓶中眼球的眼仁处是火焰一般的红色,尽管泡在防腐剂中,却仍让人感觉到它的红在流动。

       是的,这就是你任务中要寻找的宝物,七大美色之一火红眼。

       你拿的时候很小心,不仅仅是因为火红眼对酷拉皮卡的重要性,更是因为你害怕露出藏在衣服下面的纱布。

       不过酷拉皮卡没有急着接过火红眼,而是轻轻将你抱住,你感受到背后锁链发出的念将你包围,温柔地念让你身上的伤口不再疼痛。

      “以后不要在这样冒险了。”酷拉皮卡放开你,将锁链收回。

      “我们两个一半一半吧。”

       你看着他的眼睛,那是连黑色美瞳也挡不住的绯红。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