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そらまふ】最后通告

       将正在制作的曲子放来听了一遍,mafu总觉得欠缺一点什么。简直和噪音差不多嘛,mafu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6:30,完全没有一点饥饿感,才怪。肚子咕了一声,mafu放下手机准备去觅食。

       走到客厅,mafu发现soraru半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怪不得没有叫我出来吃饭,mafu将一旁的小毯子拿过来,轻轻的盖在soraru身上。

       他可不希望soraru再一次生病,然后又不能唱歌,万一变成美食up主怎么办。不过好过分啊,mafu小声的碎碎念着,竟然让我一个人作曲而自己却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好像一不小心睡着了,”soraru感觉到有人帮他盖上了毯子,睁开眼睛发现是一脸不快的mafu,坐起来顺了顺睡乱的头发。

      “我去弄咖喱吧。”想起好像两个人都没吃饭,soraru摸了摸mafu的头,起身向厨房走去。

       Mafu点点头,坐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忙碌的soraru。

       吃咖喱啊,mafu回想起前不久他在厨房给soraru炼药,啊不对,是做咖喱,特意切了一块和土豆一样的生姜。‘难道说,做咖喱的秘诀在于把生姜切成土豆一样而不被发现。’当时的mafu如是说道。

        结果后来soraru在试吃咖喱的时候,评价味道为微妙。然后舀了一勺带有土豆的咖喱喂给了mafu。

       嗯,至今mafu都忘不了那天被生姜的辛辣感支配的恐怖。

       不得不说也太巧了。

      Mafu再次回想了一下当天的细节。

       在soraru舀那一勺之前好像漫不经心的用勺子在咖喱里到处戳了几下,戳了 几下!

       Mafu猛然发觉,土豆和生姜在煮熟后最大的区别就是土豆是能被戳烂的,所以,soraru绝对是故意舀生姜的。

       好过分。

       但在生气的同时,mafu忽然灵机一动,找到了一个能逃避作曲的方法。

       既然被我发现了,那就不能怪我了soraru桑。反正我现在也没有灵感,mafu决定恶作剧回去。

       Mafu起身走向厨房,靠在厨房门框上,用着比平时第一个调的声音说:“soraru桑,上次咖喱中的生姜是故意给我吃的吧。”

      “嗯。”切着土豆的soraru也没有否认。“那是对你把药偷偷放进咖喱里的小惩罚。”

      “是么?我那可是为了soraru桑好。有营养的+有营养的=有营养的。”

      “那是什么?魔法师炼药书里面的炼药公式?”soraru半开玩笑的吐槽着mafu奇怪的逻辑。

      “反正soraru桑太过分了我要离家出走!”

       Mafu甩下这句话就头也 回的出门了。

       不过在mafu关门后的那一秒,就后悔了。完蛋了,什么都没有带出来怎么办,钥匙也没带,手机也没带,钱包也没带。

       我还能重来一边么!

       不能。

       mafu认命的向外走去。

       起先soraru还以为mafu在开玩笑,直到他听见关门声才意识到,mafu真的走了。走到书房,发现mafu手机和外套还放在椅子上。Soraru连忙洗了手,换好衣服,又把mafu的手机放进mafu没带走的外套里,抱着外套出门了。

       走在街上的mafu看着路边的小吃摊,咽了咽口水。好饿,好冷,谁来买我的火,呸,还是去天月家蹭饭玩游戏好了。

      计划好的mafu在转弯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跟着自己,是soraru没错,看起来连天月家也去不了了,贼气。

       改变方向走到公园的mafu,叹了口气。自己怎么这么作,好歹把外套穿上再出门啊。

       mafu靠在椅子上,看着天逐渐变成暗紫色,难道soraru跟掉了?

       公园中的路灯一瞬间亮起,mafu看着远方带着外套向他走来的soraru,背后似乎闪烁着金黄色的光芒。 

       在感受到来自外套的温暖,mafu觉得自己感动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你这个混蛋怎么不早来,害得我连天月家也没去成。”

       听见mafu这样委屈的声音,soraru不有得觉得好笑,说了句,哦?装作要收回外套。Mafu连忙抱紧外套,猫护食一般提防着soraru。

      “本来还想逃出来,找天月玩游戏的,结果……都是soraru不好!”回家路上,mafu小声的抱怨着。

      “你说什么?”soraru停下脚步,盯着mafu。

      “因,因为没有灵感嘛。”mafu秒怂。

      “给我滚回去作曲!否则以后休想下床了。”

      “哈?这算什么!”绝望的看着soraru,mafu觉得自己肯定是个作死小能手。

      “欲求不满的最后通告。”


评论(2)
热度(42)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