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奇怪的段子(2)

李绝



       01.某天,老李神秘兮兮的找到小绝,并告诉小绝自己抓住了他的把柄。

       听完后,小绝先是哈哈大笑,然后突然回想起自己之前偷拍过老李睡觉,难道他发现了?小绝突然有些心虚。

       小绝:李叔叔啊,你说出来我听听,看是什么把柄。

       老李:你帮人代打。

       小绝:诶?你在开玩笑吗,李叔叔。

       老李:你看看国服前500,ARASHI的成员都快凑齐了。

       小绝限定版冷漠.JPG.

 

       02.对于小绝之前发的某个视频,老李很是不满,却又不想直接去找小绝说。终于,在蹲点一下午后,单排的老李终于排到了同样单排的小绝。

       老李:保安工作做的不错嘛。

       小绝:放心李叔叔,这次我来保护你。

       机智的小绝勇敢的掏出了他两千分的大锤,顺手把灵敏度调到了最高。

       从死亡视角看到小绝快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大锤,老李开始同情起了孤少和朱芳芳。老李觉得是时候把小绝的备注改成印度飞饼小小绝了。

 

       03.小绝最近发现了一个事情。只要他用小号打天梯,十把比赛,七把会被人认出,其中有五把都会被人问“怎么没和你家老李开婚车。”

       剩下的两把?

       剩下的两把更惨了,会被同队伍的某个汉子开语音表白“小绝我是你的小迷妹~”

       有时候也可能是两个汉子争着当小迷妹。

 

       04.小绝和老李在自定义赛中1V1练习枪法。

       比赛刚开始时,小绝发了一串字“老李我要用小锤锤锤你胸口”

       脑补了一下小绝本人说这段话的样子,老李准备语言嘲讽他一下。结果一句话还没打完,就被shift冲上来的大锤几捶捶死了。

       哦!老李恍然大悟。

       星际选手聊天流!

 

       05.对于在排位中被小绝追着打这件事,老李只想说:变相家暴,我同意的。

 


评论(2)
热度(45)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