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的路人A

这里是大A
一只时不时脑洞大开 不务正业的まふ厨
相较于新番更喜欢旧番爱好广泛的奇怪生物×

被遗忘的习惯性亲吻

勿代三

     “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正在书房整理着mafu之前作曲残留下来的写着部分歌词和调子的纸张的soraru听见在客厅里传来的mafu的声音。

      又在自言自语的情景剧吗?

      Soraru对于自家恋人幼稚的行为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嘴角却是情不自禁翘出一个幸福的弧度,只要是mafu无论做什么都很可爱。收拾完后,soraru赶紧坐到电脑面前,然后开机,打算快点完成新碟曲的mix,mafu写歌自己来做mix,然后时不时突发奇想的来角色互换,soraru觉得这样的生活已经不能用幸福来形容了。

     “soraru桑!你看看你iroha酱,它竟然在我抱起它然后举到我脸旁边之后,只是敷衍的用自己柔软的头蹭我几下就开始挣扎着想离开了。”mafu推开书房的门,气冲冲的走进来,坐到书房的单人沙发上看着正在等待电脑开机的soraru,开始撒娇,“还有一件更可气的事情,soraru桑你知道是什么吗?”

      接收到mafu眼神信号后,soraru准确的说出了按照mafu剧本走的回答:“不知道。”

     “更可气的是,它竟然在我要求舔我的脸之后,它才不情不愿的舔了我两下,它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它以前总是在我抱起它之后就开始听话的舔我的脸,你说,它是不是在敷衍我。”

      真是一段长台词,soraru看着mafu意味深长的表情,也许是因为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唱见的缘故,所以对声音很敏感,刚才mafu绝对是在某些地方加重了音调。根据和mafu同居三年零两个月的直觉,soraru总觉得这是一种暗示。

      不过,到底是在暗示着什么?

      今天早上起床,给mafu做了他前一天晚上想要的早饭,也没有忘记在叫醒mafu后抱住他,然后对他说早上好,中午到现在也很普通的在作曲。回想了一天的流程觉得没有什么遗漏之后,soraru打开mix的软件。

     “那可真是过分呢,所以可以先让我做mix了吗?”

     “是是,毕竟工作优先嘛,soraru桑还真是勤快,新曲mix就拜托soraru桑咯。”

      一向对曲子很认真的mafu决定看在mix的份上,暂时放过soraru,起身离开书房,还顺带将书房门掩上。

      回到客厅的mafu将电视的声音也开到最小,确认不会打扰到soraru之后,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前面,坐下,看了一眼正在猫窝中睡觉的iroha酱。然后将头靠在了柔软的沙发上,右手往旁边一捞,便将teru玩偶捞到了怀里。

      真是迟钝的soraru桑!

      Mafu生气的使劲揉了一下无辜的teru玩偶,现在连iroha酱也不能跟我玩。在将teru玩偶的头想象成soraru的头之后,mafu狠狠的亲了一口,然后恶狠狠的说:“你怎么可以把这个都忘记了,讨厌鬼soraru桑!”等soraru桑做完mix之后,我一定要,一定要。在重复了很多个一定要之后,mafu的脑子中只剩下了睡觉两个字,陷入美梦中的mafu嘴角微微翘起。

      然后呢?然后当mafu醒来时,就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

      揉了揉眼睛,mafu有些迷糊,睡觉睡断片了,这么丢脸的一点mafu才不愿意承认。不过,睡觉之前自己在干什么来着?书房、soraru桑、卧室,对了,是在等soraru桑做完mix来着。

     “还好外面有地毯,不然你是想做一个冰冻睡美男吗?”

      正好在mafu想下床去外面寻找soraru时,卧室门就被soraru推开。

     “那还不是因为soraru桑做mix也太慢了一点。”mafu哼了一声,撑起身子靠在床头,用被子将自己裹住,不让冷空气进入。“soraru桑好过分的。”

     “抱歉抱歉。”

      Soraru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床边,将mafu连带着被子一起抱在怀中。但是mafu还是很不满,虽然被抱在怀里的感觉很棒。这算不算是溺死在温柔乡里,mafu在心里偷偷这样想着,但是嘴上还是很有理智的说:“更过分的是,soraru桑你竟然没有听懂我的暗示。”

      Mafu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看着soraru。经过mafu这一提醒,soraru立马反应过来,原来是忘记了最重要的吻。

     “那现在补上吧,晚上好,来自异世界勾走我心的魔法师。”soraru在mafu的额头上轻轻的一吻,然后微笑的看着一脸满足mafu“顺带把昨天晚上的也补上吧。”

     “昨天的?可是昨天你没有忘记啊?”

     “不,是被你遗忘的,除了亲吻意外的事情。”

     “……”感觉到裹住自己的被子被soraru抽走,mafu开始后悔,现在收回补上亲吻的暗示还来得及吗!

END

评论(7)
热度(79)

© 没有名字的路人A | Powered by LOFTER